頂尖國際工程顧問

頂尖公關名額

頂尖在BIM推動教育上不遺餘力,為了讓更多營建業高階經理人,甚至是教授更了解BIM的實用性,特別推動公關名額,除了免費BIM經理班訓練課程外,更可以透過公關名額的申請,得到更多可使用的免費資源,如線上社群,加速深入了解BIM,以及後續合作機會,詳情請洽業務人員。

申請公關培訓名額

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.
從哪裡得知資訊?

第一步

準備符合申請該公關類別的證明文件。如:
A. 建設業、營造相關行業經理級以上主管。
B. 助理教授大學教授
C. 公務人員國家考試及格證明及職等
D. 國家技師,需付技師證及技師執照或技師公會幹部/理監事證明文件。

第二步

頂尖核可通過,選擇地區時間後,經過安排免費參加BIM經理培訓課程,並且通過結訓。

第三步

配合頂尖製作心得影片錄製或是心得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。

頂尖BIM職能課程

頂尖的五門BIM職能課程,取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iCAP職能認證標章以及TTQS銅牌標章,建立了一套完整且系統化的訓練體系,使受訓學員不僅取得相關職能,並且有效提升就業「即戰力」,真正的「學到、用到、做到、達到」。

 

頂尖BIM實務課程

實戰系列課程秉持著培育業界所需人才的初衷來設計課程,不論是BIM經理特訓班或是建築實戰、營建實戰課程都依照實際BIM工程專案角度切入,讓學員有著更貼近工程實務的學習體驗,更不會淪為紙上談BIM。

zh_TW繁體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