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尖國際工程顧問

BIM實習方案,業主最好的解決方案!

導入成本極低

相比委外建模,此計畫導入成本極低,預計省下三分之二的價格,讓您快速完成專案!

圖說掌握度高

相對比委外建模圖說掌握度極高,讓您了解案子進度,完全掌握狀況以及人力順利結案!

專案時間短

選擇頂尖BIM導入實習方案,最大的優勢就是專案時間可以有效的簡短,完全省下時間在專案上面!

建模困難度低

比較委外建模以及自行建模,頂尖的優勢就是讓建模變得更簡單,專案結束案子完成,更重要的是人員訓練也幫您培養好,一舉數得!

關於BIM大小事

我為什麼要用 BIM?

20年前從手工繪圖轉成電腦CAD繪圖時,你是否有同樣的疑慮,這是時代產物,無關個人喜好!

BIM有什麼好處?

您算量還在用經驗值?還是找三家找平均值?您相信經驗值還是電腦?三家的算量取平均值有給你計算式?你的施工圖還停留在改了平面忘了立面、改了立面忘了剖面?你知道可用BIM將各種圖面連動?

關於實習

選擇頂尖BIM導入實習,一次就達到培訓員工,及建立公司永續性發展,成本的考量一直是頂尖幫您優先考量的部份,如何能在花費最少的情況,達到最高效率,就是頂尖在幫您做的事。

第一個月土建模型完成→土建模型完成後六周內機電模型完成→機電模型完成後三周內建討修正完成→檢討修正完成後三週內施工圖及完整模型檔案交付

BIM導入實習

BIM 導入諮詢

architecture picture5
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.
從哪裡得知資訊?
zh_TW繁體中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