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尖國際工程顧問

BIM實戰課程

工程專案,教給您實際且符合業界所需技術,成就非凡轉職道路

0
合作公司
0
已開課程
0
畢業學員
0
滿意度
您的最佳選擇

頂尖 BIM 教學

頂尖國際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創立於2013年,創立即以建築資訊模型(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)貫穿整個建物生命週期,包含規劃、設計、施工及物業營運管理,期望將BIM導入民生工程之生命週期並用心培育BIM人才。除提供BIM服務及教學,也致力於BIM科技整合的研發,以整合最新技術並提供優質人力促進產業升級。

在課程方面頂尖培育出了接近2000位學員,從與勞動部合作iCAP證書至今課程滿意度一直都維持非常高的水準,近年來因應業界的需求更加開了實戰系列課程,工程角度出發完全依照實際工程BIM專案的需求去調整我們的上課教材,為了就是讓所有學員能夠有更完善、更充實的學習體驗。

BIM實戰系列課程

探索我們的課程

實戰系列課程秉持著培育業界所需人才的初衷來設計課程,不論是BIM經理特訓班或是建築實戰、營建實戰課程都依照實際BIM工程專案角度切入,讓學員有著更貼近工程實務的學習體驗,更不會淪為紙上談BIM。

講師陣容

石晉方

BIM 講師

陳偉恩

BIM 講師

翁漱璞

BIM 講師

黃文靖

BIM 講師

沈献程

BIM 講師

課程CARE+保證

BIM實戰系列課程

小班教學1對1

小班制,一直是我們的堅持!每個學員聽懂與否是我們最在乎的事。

完善場地一人一機

教室皆由場地合作夥伴如赫綵、巨匠、以及我們自有的教室,提供學員一人一機,完善、舒適、高品質的教學設備。

群組討論

BIM討論群組,不管是轉職協助亦或是BIM技術問題,群組共好、講師幫您解惑。

幫助你成為BIM的人才

企業包班、客製化課程、任何需求都可以聯繫我們

zh_TW繁體中文